fiddlestick

妄想物堆积处 头像id=45812066

安吉拉·齐格勒的精怪故事集

一些平时的小脑洞,积攒得有些多就写下来了
#ATTENTION
主R76,也有单个角色主场,会在前面标注
是一些一点也不好吃的小脑洞,自娱自乐系列
题目只是个NETA
无法保证不OOC
一些脑洞来自于道满晴明老师
或许会有更新
什么都可以的大人请往下↓

#1在 @滴滴打狗 太太的提醒下做了大幅度的修改。原版本与道满晴明先生相似度太高,而且还偏离了我脑洞的初衷,说到底都是愚蠢的我的错。这样1和5能接得更紧密了。给大家带来了不便,再次深表歉意。同时再次感谢 @滴滴打狗 太太【土下座



1.在代达罗斯的迷宫深处(R76)

莱耶斯是个无可救药的路痴,莫里森一边四处张望,一边愤愤地想。这是他这个月第三次寻找走丢了的他了,更可气的是,这个月才过去了两天。

莫里森终于在一个黑乎乎的小巷里找到了莱耶斯——要不是莱耶斯的嗓音太有辨识度,他差点就没注意到,这也不怪他,莫里森想,这就像在炉灰里发现一颗煤球一样难。莱耶斯正和一群小混混大吵特吵,手已经摸上了他亲爱的霰弹枪。这可不太妙,莫里森想,他会装弹吗?

莫里森好不容易摆平纠纷,带走了仍然骂骂咧咧的莱耶斯。莱耶斯显然不太满意莫里森的处理方式,他在后面唠叨个没完,类似于「就该给这些小混混一点颜色看看」「你的做法对他们根本无关痛痒」「你从来都这样幼稚又天真」,从单纯地抱怨逐步上升到人身攻击。莫里森在心里默念了无数遍忍住,从一数到了五十,又从五十数到了一。他再也忍不住了,终于决定用螺旋飞弹正面硬肛霰弹枪。

守望先锋名义上的老大和实际上的老大像两个幼稚园小孩一样吵得不可开交。齐格勒博士正努力集中注意力处理伤口,远远地就听见了两个人大分贝的喊叫:「不,我可不幼稚,加比。妄图用暴力解决一切的人才幼稚!」「说人幼稚的人才幼稚!」「所以你才最幼稚!」「反弹!」「反弹无效!」她喃喃自语:「天啊,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三次了。」

「而这个月才过去两天。」安娜淡漠地补充道。

莫里森快要气炸了。加比以前不这样的,他想,就算他从头到尾都是个无可救药的路痴,但是以前的他还是会看看GPS,比起自己的方向感更相信指南针。而现在呢?莱耶斯不仅抛弃了GPS,甚至懒得走大道,他总觉得靠着自己卓越的方向感,他能找出一些无人问津的超级捷径,莫里森皱起了眉头,到底是谁给他的自信

莱耶斯在这个月第十五次迷路,而且还是在任务中。莫里森认命地穿越整个城市去寻找他。他拦下了一个又一个路人,每个人给出的答案都不尽相同。有人说「他好像在那边的Subway那里买墨西哥鸡肉卷,知道没有卖的而大发雷霆,最终买了沙丁鱼三明治」这听起来好像就是莱耶斯,但又有人说「他往『母亲之路』那边去了,骑着一辆拉风的改装摩托,我绝对不会认错」这也很莱耶斯。还有人说「他向着德克萨斯州的方向去了,对吧玛丽?他总是晃着两把华丽的霰弹枪,可真把我们吓坏了」该死,到底哪个才是莱耶斯?

莫里森甚至绝望地想到他该打电话给广播电台,插播一条寻人启事:「莱耶斯小朋友,莱耶斯小朋友,你的父母正在找您。请听到广播后速到市政厅大厦来。再重复一遍,莱耶斯小朋友,莱耶斯小朋友……」

正在莫里森焦头烂额之时,他听见远处传来了一声盛大的爆炸声。绝对没错了,莫里森想,这就是狗娘养的莱耶斯。爆炸声还在继续,一声比一声响,声波传遍整个城市,掀起了大片的惊呼。莫里森几乎都有些想要感谢这样张扬地宣示自己的存在感的莱耶斯了。不过可以的话,希望他下次换一种形式,比如说,使用对讲机

莱耶斯在最后一声震耳欲聋的爆炸声里出现了,背对着滔天的火光和飞扬的尘土。他摆出一副「真男人从不回头看爆炸」的好莱坞式的主角气场,挂着得意洋洋的笑容。要是他此刻没有拖着一只狗崽就更棒了。那是柯基吗,莫里森想。

「我炸毁了他们的老巢。」莱耶斯一开口就是炫耀,他肯定从来没有想过应该向灰头土面又焦急万分的莫里森道歉,「你真应该看看。BOOM!斩草除根,干净利落。而且我还带了一个特产——我觉得他能为一只合格的缉毒犬的,你觉得呢?」

柯基吗?莫里森想。但他开口却说道:「这次干得真是漂亮。」这几乎是脱口而出。莫里森有些想吞掉自己的舌头。

麦克雷对自己师傅的第一印象:他还真容易满足,而且不会隐藏自己的情感,就差摇起尾巴了。

莱耶斯和莫里森再一次爆发了争吵。这对守望先锋的各位来说真是习以为常。莱耶斯怒火攻心,朝着莫里森大喊大叫:「够了!我的事情不需要你来指手画脚!」莫里森不甘示弱,加大音量吼了回去:「要是你一直迷路下去,我就会一直这样管着你,一直这样去找你!」

要不是不合时宜,莉娜差点就想起哄了。

「够了,你根本什么也不懂。」莱耶斯看起来不怎么吃这套,他的脸黑得一如既往,「你的做法根本解决不了任何问题。你难道还看不到吗,杰克?你难道还看不到弥诺陶洛斯的牛尾巴吗?」

「所以你就想亲手了解它吗,忒休斯王子?」莫里森矫揉造作地模仿着莱耶斯的语气,「够了,让这一场闹剧结束吧!我知道,最近守望先锋陷入了丑闻,这是一件大麻烦。虽然我还是想好好说说你的所作所为,不过事已至此,我们也只有向前进了,对吧?等这一场风波过去,等他们离开,我们就可以重振旗鼓,重新开始。加比。我希望下一次你能好好看地图。」

「已经晚了。已经晚了。」莱耶斯嗤笑道,「连阿里阿德涅的线团也救不了我了,杰克·莫里森。」他丢下这句话,气呼呼地转身离去。

莫里森觉得自己快要爆炸了。他想要为自己倒杯咖啡,结果被烫了个正着,他条件反射地缩手,把咖啡洒了满地——还差点烫到在一边的莉娜。

莉娜对此不甚在意。她有些忧心忡忡:「真的没关系吗,莫里森指挥官?」

「当然没关系。」莫里森余怒未消,「就算是他也不会傻到在呆了十几年的基地里迷路的。」

「嗯……好吧。」莉娜点了点头,她俏皮地行了一个军礼,「那么我去出任务啦。还希望你们两位快点合好哦。」

莫里森心不在焉地朝着她挥了挥手。他还在想着莱耶斯刚才的话。加布里埃尔·莱耶斯真是一个无可救药的白痴,莫里森愤愤地想,他从来不听劝告,一意孤行,迷路了无数次也依然不知悔改。谁知道他还能搞出什么幺蛾子?比如,在自己呆了十几年的基地里迷路这件事。

不过,说真的,他真的能在这里迷路吗?

莫里森不知为何慌乱了起来。他的心脏以不自然的频率高速跳动,他感到肾上腺素由肾上腺释放,冲击了他的全身,直捣他的下丘脑。他觉得四肢冰凉颤抖,时间的流速变慢,耳膜里只有他心脏的轰鸣。加比到哪里去了?他真的在这里迷路了吗?

在莫里森反应过来之前,他已经开始在基地里奔跑。他跑过了一间又一间房屋,甩下了一个又一个用着担忧语气向他打着招呼的同事与下属。但是他找不到。哪里都找不到加布里埃尔·莱耶斯。莫里森在心底重复。那个白痴,那个无可救药的路痴笨蛋,加布里埃尔·莱耶斯,他的加比,真的迷失在瑞士的苏黎世里。

天啊,莫里森在心底对自己说。他真希望莱耶斯能用某种疯狂而张扬的形式来宣示自己的存在感,哪怕那是一个爆炸。

哪怕那是一个巨大的爆炸。

2.赫尔墨斯之靴(D.Va)

D.Va的速度很快,突破防线,掩护队友,火力压制,整套动作一气呵成。掩藏在机甲下的小巧身体居然能爆发出如此巨大的力量,真令人不由得失声赞叹。

「你找不出其他第二个有她一般反应力的人。」这个D.Va的小迷妹喋喋不休,「她的操作手感,动态视力,战场直觉……每一个都如此优秀,无人能跟上她的动作!」

这是事实,无可争辩。D.Va又一次完美地完成了任务,把那些慢吞吞的智械和手忙脚乱的佣兵通通甩在了脑后。

「而且她是志愿加入MEKA的。为了保卫国家,不顾自己的性命安危。」那位迷妹继续道,声音激动地上扬,「这就是我们的D.Va!」

而宋哈娜对这般评价有些不以为然。「我只是喜欢奔跑的感觉,你知道的,那些急速后退的景物,那些凛冽的风,呼啸而过的子弹,旋转倒置的天与地。这一切就像一个无比逼真的游戏。」这位韩国小姑娘打开机甲,动作敏捷地滑落到自己的轮椅上,她的脸上露出了笑容,「而玩游戏就是要赢!」

3.冷酷的方程式(堡垒/妮妮)

堡垒在再一次检查飞船的热辐射时,发现了额外的热辐射源。这只有一种可能,有一位胆大包天、愚蠢无知的偷渡者悄悄地摸上了这艘船。堡垒感受到信号在电路里闪烁。为什么人类总是能不知疲倦地重复这种愚蠢的行为呢?

它得杀了那个傻子不可,堡垒心里非常清楚。星际法规第8款残酷无情的第50条明文规定:在应急快递飞船里发现的任何偷乘者在发现之后立刻抛弃船外。 这条规定也不是故意找茬,星际航行的唯一目标就是赚钱,要么提升技术,要么节省开支。特别是运输大型货物之时,更是能省就省。堡垒本来也是货物的一员,却因为为了节省掉运货员的重量,临时被拉来当苦力——虽然也不是一件复杂的差事。这等小事都被算计到了,可想而知,飞船所配给燃料是经过如何绞尽脑汁的计算,最后做到一分不多,一分不少的。

堡垒打开了房门,心里想着它得悄悄地把入侵者处理掉,过火的行动可是很危险的,然后措不及防地发现入侵者是一只叽叽喳喳的小鸟,金黄色。

「嗨。」堡垒犹犹豫豫地打了个招呼,「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啾啾啾。」小鸟朝着它歪过头。

「噢,你好,妮妮。你可以叫我堡垒……」堡垒感到自己的灯闪了闪,「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啾啾。」小鸟扑扇了扑扇翅膀,「啾啾啾啾?」

「我知道这里跟暖和,跟冰天雪地的外面相比。」堡垒点了点头,「这确实很不好,非常不好,妮妮。我没办法带你走。」

「啾啾?」妮妮眨了眨眼,它看起来很想飞到堡垒的身上。

「这……很难解释。」堡垒抬起手,接住了飞过来的淘气小鸟,「现在飞船只是靠着惯性飞行,这还好。但是当接近星球时,飞船得以接近100G的加速度减速。那个时候,就算一点小小的质量都得消耗掉大量的燃料……(这时小鸟打断了它,发出了「啾啾啾?」的声音)不行,就算是你的质量也不行。」

「听着,妮妮,我知道这很难接受,但是我没办法带你进行接下来的旅行。」堡垒试图解释,它觉得这是它做过的最复杂的活儿,杀戮比这简单多了,「如果你留下来,燃料会不够,飞船无法减到合适的速度,只会一头扎进星球的岩石层里……到时候你我都会毁灭。飞船上的东西都荡然无存。而这些货物,这些货物非常重要。」

妮妮转过头去:「啾啾啾啾……啾啾?」

「它们是战争机器。我是说,用来打仗的玩意。我跟它们一样。我们被设计来……你知道的,倾泻弹药,扫荡敌军,炸毁城市和农田,再围绕着小木屋喷射火焰。就是这样的一种东西。」

「啾啾!」妮妮显然是有些被吓到了,它向堡垒的方向移了步子,「啾啾啾?」

「我不知道。」堡垒诚实地承认,「或许人类觉得它们重要吧。我也不清楚,他们到底在想些什么。他们创造我们,投放我们,毁灭我们……他们创造自己,又毁灭自己,用最可怕的方式。天啊,妮妮,我不该给你说这些的。你不属于这些。你为什么不回到森林里去呢,妮妮?」

堡垒转过头,发现小鸟也在注视着它。它听见了小鸟歌唱般的啼鸣,发誓这是它这辈子听过的最动听的声音:「啾啾啾!」

「我不温暖,我一点也不温暖啊……」堡垒说道,觉得有些电路短路,有火花在它的脑海里炸响。

4.名为人生的战役(R76)
(英文部分会被和谐,请大家见谅<(_ _)>)

杰克·莫里森,战功赫赫、功勋累累的老兵,今时今日也依然奋战在最前线。而他的战友,他的加比,忠诚、勇敢、无私,今天也仍然陪伴在他的身旁。

第一位敌人的代号是「西红柿」。她和她的代号一样,鲜明,美丽,还散发着好闻的清香。她一直都呆在相同的地方,莫里森很轻易地就找到了她,甚至没有借助加比的帮助。第一位敌人总是最简单的,莫里森想,这位「西红柿」小姐如此纤细美丽,杀死她就像在百年战争时烧死一位被当做女巫的无辜少女一般。但这只是一个热身,战斗才刚刚开始。

他们的第二位敌人代号为「腌黄瓜」。「腌黄瓜」是一位凶险狡诈的敌人,他躲藏在敌军的最深处,掩藏在「午餐肉」和「辣酱」旁边,他的身边就是臭名昭著的「鲱鱼罐头」。莫里森很快在如迷宫一般的障碍物中遗失了方向,如同步入了阿拉特姆要塞的连绵群山之中。在山麓的阴影之下,名为「腌黄瓜」的山中老人在暗处虎视眈眈。莫里森试图找到那位来去无踪的暗杀者,但他的视力不好——不如说,很坏。所以加比才不得不一直陪伴在他的身边。

加比努力寻觅着「腌黄瓜」的气息,可惜他只能闻到「鲱鱼罐头」的臭味,不快地耸起了鼻子。「鲱鱼罐头」是一位著名的terrorist,擅长自/杀式terror attack。任何击败他的人,都会收到他的临终礼物——一个盛大的爆炸。莫里森皱起了眉头,这让他想到了一只疯疯癫癫的老鼠。他有几次想要放弃,但是「腌黄瓜」掌握着关键的线索,要是没有它,从「生菜」、「全麦吐司」和「培根」那里严刑拷打得出的情报将一无是处。幸运的是,旁边另一位士兵似乎也在寻找着可恶的「腌黄瓜」,莫里森能听见她的自言自语:「这里是『腌制食物』战区吗……我记得该死的『腌黄瓜』就在右数第三个障碍物的拐角处。啊哈!找到你了!」有惊无险,莫里森跟着她的脚步,终于如愿以偿地拿下了「腌黄瓜」。

第三位敌人是赫赫有名的「雪花牛肉」,所属组织是「半价优惠」。判断出他的位置轻而易举,在「生肉区」战区最人声鼎沸之处即是。这之后才是真正的战斗。「雪花牛肉」作恶多端,许多人都想要他的项上人头。本应共同作战的友军反而组成了马奇诺防线。想要在这堵人墙之中取下「雪花牛肉」的狗头可不是一件易事,而就连阿登高地也被人群占领,但是莫里森无论如何都想手刃这个恶霸。他努力将身体探入人群之中。加比帮不了什么忙,只得在一边焦急地为莫里森打气,一边敏捷地躲避着人群的推挤和踩踏。莫里森有些担心他,也更担心自己快被挤断的肋骨。他决定重振旗鼓,速战速决,于是驱动军队组成了古老的马其顿方阵,长矛兵势如破竹,人群的躯体撞击在直径2英尺的圆盾上,发出了铿锵的金属声。好像快了,快到了,莫里森在浑浊燥热的空气里吐息,驱动着轻骑兵向前突围——啊哈,他的右手抓住了「雪花牛肉」的衣领!好样的!莫里森一把将他从疯狂的人群里拖出,毫不拖泥带水地结果了他的性命。

莫里森牵着加比,脚步虚脱地走出了「超市」战场,手里大包小包地提着他的战利品。加比有些担心他,在他的身边绕来绕去。莫里森被他蹭得哑然失笑。他想起了以前,他和莱耶斯并肩作战的时光。当时他因为自己的鲁莽和缺乏经验而左肩中弹,莱耶斯也曾跑过大半个战壕,只为了用一发霰弹解决掉他面前那位用M16A6指着他的太阳穴的敌人。莫里森蹲了下来,他拥住了他的加比,拥住了他忠诚、勇敢、无私的加比,他的一如既往地陪伴在身边的战友。他能感受到他热烘烘的吐息,他温度偏高的身体,他毛绒绒的、快速甩动的蓬松尾巴。「我没事,加比。」莫里森说。

「汪汪!」加比高兴地给出了他的回答。


5.All you need is love(R76)

莫里森被夏末夜晚独有的丝丝凉气冻醒,才发现自己在动物园的长椅上埋头大睡了几个钟头。没有安保人员叫他起床。他从傍晚一口气睡到了凌晨两点。他被锁在了动物园里,穿着单薄的夏衫企图抵御凉风,而更糟糕的是,一头身长近三米的黑色美洲豹正蹲在他的面前,它黑色的湿漉漉的鼻子离莫里森不到十公分。

「嗨,童子兵。」黑豹粗声粗气地开了口,它金色的瞳孔缩成了一条细线,「你睡得可真够沉的。」

很好。莫里森在心底对自己说。让我们来理一理目前的状况吧。我在动物园的长椅上睡着,一直睡到了动物园关门。然后这头本应该被乖乖关在猛兽区的美洲豹在动物园瞎晃,看见了在长椅上睡着的我,还对醒来的我搭话。我甚至能闻到它晚餐的鲜肉味。

我是不是还没醒?

「你看起来很面熟。」黑豹说道,它开始绕着长椅打转,莫里森不确定它会不会一时兴起跳到长椅上,「不过你也该离开了。」它真的跳上了长椅。

「难道世界上所有的动物园都这样吗?」莫里森忍不住问道,不过他现在更关心发出吱吱呀呀的声音的长椅先生的健康问题,「他们喜欢在晚上把美洲豹放出来到处跑,还教它们说话?」

「哦不,当然不。只是这家动物园有些……特别。」莫里森发誓他看见黑豹冲着他眨了眨眼,「这是当地的一大特色。说不定还能写进银河系搭车指南呢——只是这有些危险,最近的旅客好奇心太深重了,你知道。」

有些危险。莫里森在心底没好气地重复道,考虑到他们让这种大型猫科动物到处乱跑,这可真是实实在在地有些危险。

「所以你决定离开了吗,童子兵?」黑豹面对着莫里森坐下了,它悠闲地舔舐着自己的爪子的肉垫,「要是如此,我很乐意当你的领路人。不过你想要四处逛逛,了解一下夜幕之下的动物园的奇异景色——相信我,这绝对比爱丽丝的梦境还要不虚此行——我也很高兴当你的向导。不过你得动作快点,至少在我的晚饭消化完以前。」

「那就事不宜迟。」莫里森站了起来,听见长椅先生如释重负地吱嘎一声,「我觉得从鸣禽区开始是个不错的选择?」

黑豹愣了愣,它裂开了嘴:「相信我,这糟透了。没有鸟儿会在夜晚鸣叫的。」

今晚可真让莫里森大开眼界。在见证了苍鹰先生、马岛隼小姐和短趾雕先生旷世绝恋的大三角(是三个人都觉得自己是电灯泡那种)之后,他又认识了一匹自恋又自私的过气明星马,还硬是被塞下了一张亲笔签名(一只巨大的马蹄子,用泥浆做墨水,黑豹对此非常嫌弃)。他看见一只熊猫正努力用防寒服把自己包成圆滚滚的一团,虽然她已经足够圆滚滚了。而莫里森在黑豹的提示下才勉力看清楚熊猫小姐旁还跟着一只瘦小的灰老鼠。几头非洲狮、一只山魈和一群瞪羚在排练辛巴出生的名场面,玩得不亦乐乎。

莫里森对这一幕起了兴趣,他向一旁一直慢悠悠地跟在自己身边的黑豹问道:「这家动物园里有鬣狗吗?」

「鬣狗?」黑豹哼了哼,它的耳朵不耐地摇晃了两下,「当然了。世界上哪个地方会没有蟑螂?——那些恶心的讨厌鬼到处都是。不过它们在晚上也会被锁起来。感谢异想天开的动物园园长唯一残存的理智吧。」

「我想去那边看看。」莫里森说道,他看起来若有所思,「我想,它们是唯一被自己的动物本能控制的族群吧?」

「你这倒说对了。不过我还是无法理解你的想法。」黑豹说道,但是它还是向前迈开了步子,「不过谁知道呢?就算耶稣本人也不理解那些好奇心深重的旅客的想法。我是说真的。」

莫里森跟在骄傲的黑豹身后。看起来它今晚吃得很饱,非常饱,莫里森心想。

「我还是觉得你有些面熟。这可不是技巧拙劣的搭讪。」黑豹难得地挑起了话题,「你以前也到这家动物园来玩过,是吧?」

莫里森大大方方地承认了:「嗯。不过那是几年前的事情了,老实说,你居然还会记得,让我非常惊讶。」

「猫科动物的记忆力可比你想象中要好几万倍。」黑豹不知为何有些洋洋得意,「而且我可不是一只普通的美洲豹,我是一只黑化变体。你知道的,对吧?」

「看得出来。」莫里森说,他又补充了一句,「这很酷。」

「哼哼。」黑豹的尾巴扬了起来,它竖起耳朵的样子真像一只大型猫咪,莫里森按捺住笑出声的冲动。黑豹试图表现出理所当然的高傲样子,不过它好像没法好好控制自己的尾巴和耳朵。莫里森觉得自己快要忍不住了。「好了,我们到了。童子兵。」黑豹在他笑出声前突然说道。

鬣狗是夜行动物。现在正值黎明前最黑暗的一个多小时,也是它们捕食的最佳时机。每一只鬣狗都兴奋异常,发出了令人心惊胆战的独特叫声。连黑豹也讨厌这种叫声,它抱怨道:「我真不明白这些野蛮人有什么好看的。」它朝着一头冲它吠叫的鬣狗露出了尖锐的牙齿。

「我觉得你也该看够了。我还是尽快把你送出去为妙。」黑豹转过头,正看见蹲在围栏上的莫里森,他的一只脚已经伸了出去。这一切如此迅速,黑豹只来得及扑上去,咬住莫里森的衬衫下摆——谢天谢地,他今天穿的是亚麻布的。

「我记起来了。」黑豹奇迹般地没有暴跳如雷,它的声音平缓,语气轻柔,就像消防员对一位因为三科不及格就要跳楼的女高中生的语气,「几年前你确实来过这家动物园。跟着一个……黑色的家伙来的,对吧?你的发际线上涨太高,我一时没有认出来。」

「那曾是我的男友。」莫里森叹了口气,「不过他走丢了。莫名其妙地走丢了。我找过很多地方,都没有找到他。我哪里都找遍了,就差把这座城市的地下排水系统给挖出来。除了这里……除了这里。我还没有找过这里。」

「你我都知道他不在那里。他不在那里。」黑豹说,它依然咬着莫里森的衬衫不放,这让它话说得有些模模糊糊,「不过要是你坚持,我也可以把你送到那里去。比起那群粗鲁又贪婪的家伙们来说,我可是……绅士得多。」

「噗。」莫里森在听到「绅士」这个词的时候终于憋不住了,他退了回来,直视着黑豹那双金黄色的瞳孔,「此话当真?」

「美洲豹决不食言。」黑豹松开了嘴。它看起来又自大又洋洋得意,「不过今晚不行。今晚我吃得很饱。你知道的。」

莫里森点点头:「那我明天来吧。记得少吃点。」

第二天凌晨,委屈的黑豹向着刚在长椅上醒来的莫里森解释道:「这不怪我。谁知道今晚的晚餐会是小牛排。你真应该尝尝,本动物园的小牛排可是世界上最美味的小牛排。我向着小牛排起誓。」


6.Powerpuff Watchers(全员向,微R76)
(我本来想翻译成飞天守望者,但我失败了)

什么组成了完美的守望者?糖,香料,所有美好的味道,还有化学物X。

天才科学家莫里森博士,在1998年11月18日的晚上,没能成功地造出一个能做饭能洗衣能打扫卫生还能陪八岁小孩一起玩的、背后生有巨大的发条的黑发机器人,但阴差阳错下,制造出了三位可爱到无敌的超级英雄。

娜娜(代号D.Va)是Powerpuff Watchers的老大。她喜欢带着一个类似兔子耳朵的耳机,拥有一头顺直的栗色长发,是个天不怕地不怕,做什么都非得是第一的小可爱。她第一喜欢的事是打电竞网游,第二喜欢的事是飞到平流层俯瞰地面,而打击罪犯这件事则排到喂养小兔子之后,屈居第四。不过她很有责任心,莫里森博士很放心由她来领导整个团队。

西奥(代号DJ)是Powerpuff Watchers唯一的男性。他喜欢音乐,而且是最喜欢音乐。他的性格意外地比较温和——至少比起他那两位棱角分明、锋芒毕露的姐妹来说,他显得平易近人很多。大家都很喜欢他的音乐。他的音乐就是他的超能力的一环——当他的音乐好听到可以治愈人心之时,谁也不会介意里面夹杂着一些无关紧要的超声波,对吧?

莉莉(代号Tracer)是Powerpuff Watchers最有活力的成员。她拥有一口迷人的英国口音,到处散播英式红茶和司康饼。找到她不难——她总是在人群最热闹的地方。她能够自由地掌控时间,因此喜欢到处闪现,吓别人一大跳。棒球部和田径部总是异常欢迎她。不过她最喜欢的事情还是驾驶飞机——不过她怎么会驾驶飞机,莫里森博士有些疑惑,是我在夏威夷岛上教她的吗?

小镇的最捣蛋分子,Powerpuff Watchers的头号敌人,是一位叫死神JOJO(Reaper JOJO)的中二病患者。他非常讨厌Powerpuff Watchers,因为他们的出生抢走了莫里森教授的全部注意力,这让他感觉很没面子(面子,娜娜冷哼)。不过私底下,他最喜欢的一套茶具是小猫造型,而且喜欢穿粉红色泡泡袖的睡衣(是因为穿着很舒服,不是因为这是某个始乱终弃不知好歹的教授送给他的生日礼物,死神JOJO解释道),决胜台词是「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他很擅长舞蹈——不是极乐净土,死神JOJO强调,他才不知道什么极乐净土。

阿鲁夫(ALF)帮是一个令人闻风丧胆的黑帮,帮派成员是两只令人毛骨悚然的阿米巴原虫(也就是我们称为变形虫的玩意)。它们总是喜欢变成一只老鼠和一只猪的模样,擅长的事情是制作炸弹和在马路上拦路抢劫。它们曾受到过核辐射,因此它们可不是单纯的阿米巴原虫。它们的能力惊人。不过可惜的是,它们或多或少也失去了原有的能力。路霸(Roadhog)失去了它的嗓音,而可怜的狂鼠(Junkrat)则失去了它的智力(不过这也是它可爱的原因,不是吗?)。

薇杜莎(Widουσα)是一位不常露面的女性反派,她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刺客,擅长伪装和利用美色。她受过改造,心跳缓慢,皮肤冰冷,她的狙击技术数一数二,很多次差点就狙中了莉莉。这位刺客令Powerpuff Watchers非常头疼。不过她也有一个致命的缺点——遇水即溶。不知道这是不是历代刺客大师的诅咒?

评论(29)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ddlestick | Powered by LOFTER